P5090077 拷貝         

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沖繩就像我們台灣的墾丁阿!! 除了海邊沒什麼特別的吧~

直到朋友幾年前去沖繩足足玩了七天回來,一直跟我說沖繩超好玩、超好逛、超文青。

果然,沖繩真的好好玩,好放鬆,好漫活!!  icon_ani_k_kya-

約了出國的固定班底後,大家的時間敲定,準備訂機票、飯店,規劃行程囉!! 

去沖繩大多都是採租車自駕方式,開到哪停到哪,行程可以自由分配。

車上一定會配備導航系統而且是會說中文的,大家可以放心使用。

只要輸入MAP CODE或電話號碼,導航就可以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。有沒有超級方便阿!! 

機票:是訂長榮航空 桃園出發 晚去晚回的班機。

我們選擇晚去的班機,是打算先到沖繩住一晚;第二天開始就可以足足玩上五天。

住宿:Super Hotel、牧志站飯店。

Super Hotel在日本算是商務旅館,就是那種格局小間但乾淨簡單。

含附早餐採自助式,我個人是蠻推的哦!! 很有日式的家常味~

而且還是大澡堂,男女有分時段使用,玩累時在大澡堂泡澡真的很舒服

牧志站飯店比較起來是有比Super Hotel來的大間,房間感覺偏舊但也算乾淨啦~

行程:主要是由北部一路玩回南部,大家可依所訂的飯店進行路線的規劃。

 第一天到的時後已經晚上了,CHECK IN後就到附近的NAHA MAIN PLACE用餐晃晃 

沒啥特別的行程,就直接從第二天玩起吧!!

第二天:勝連城跡→海中道路→泡瀨漁港→殘波岬燈塔→萬座毛→ゆきの居酒屋

OTS領車,我們是預約在DFS營業所,建議在此處領車的人可以早點去。

當我手續辦理完成後,回頭一看已經是大排長龍了。

[註1]領車所需資料:租車預訂單、台灣駕照、台灣駕照日文譯本、護照

[註2]可以在順便在OTS買水族館門票跟OTS租wifi

泡瀨漁港,マグロウニ丼好吃!! 生魚片肥厚又新鮮~

ゆきの居酒屋,是很家常的料理價位不貴,用餐時間人挺多的,也很多在地人會去那用餐。

除了我們點到很雷的綜合烤物,其它日式套餐是還不錯!!

未命名2

第三天:美麗海水族館→岸本食堂→古宇利島→燒肉乃我那霸→AEON百貨

美麗海水族館,這不是沖繩必來的景點麻~

裡面有世界級超大的黑潮海住著超大隻的鯨鯊。

光看到這個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。 (整個很容易滿足~)

岸本食堂,就在水族館附近生意超好~

我到們的時後已經是下午二點多,外面竟然還有人在排隊。

但等待是值得的,因為簡簡單單的一碗麵,讓我回味無窮。

這家店在我心目中列為沖繩必吃NO.1 

未命名3

第四天:ORION啤酒工廠→しまドーナッツ甜甜圈→美國村→日落海灘→通堂拉麵→AEON百貨

ORION啤酒工廠,採時段預約制免費參觀,剛好我們來的時段有一團台灣來的觀光團

所以導覽時就可以聽到中文的解說。

結束後就可以領取免費的啤酒及1包花生,他們也有針對開車的人提供無酒精飲品哦!!

離開ORION啤酒工廠附近有一家手作甜甜圈,店面外觀超級可愛!!

裡頭店面小小的二、三桌可內容但很熱,還是建議外帶享用。

未命名4

第五天:港川外人住宅→浦添大公園→玉泉洞→國際通

這很不幸的遇到颱風來襲,雖然外面無風無雨的,但很多店家早上都沒營業

我們到港川外人住宅時,一片寂靜,感覺時間已停止。

邊走邊拍就到O'Hacorte,到的時後看到店員在外打掃整理。

以為11:00會準時營業,結果 ... 這時店員就拿出小黑板上寫著

「因颱風來襲,下午1:00才開始營業」

不!! 雖然這家店在別處也有分店,但我可能特地過來這吃的耶!!

因為店面實在太可愛太鄉村風。

但因後面行程還是要走下去,就跟他say bye~  最後選擇到國際通分店去吃。

不得不說 O'Hacorte的水果塔有超好吃的,喜歡甜食的人可以去嚐嚐哦~

未命名5

第六天:波上宮→琉球茶坊→首里城→ショップ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炸麵包→OTS還車

波上宮神社小小一間,基本上進去參拜拍個照就沒什麼好晃的,接著就到琉球茶坊吃午餐,

之前爬文時都說要排隊,可能來的時後算早就直接有位置了,可惜庭院的景觀座位已滿。

今天的行程整個很鬆,下午到首里城參觀後,就順道去買好吃的炸麵包。

在到星巴克去休息喝喝咖啡~

哈,我朋友說到日本喝星巴克,會不會太沒創意了~ 但我發現有些產品是台灣沒有的耶!!

反正出國就是隨自己的心情,想幹麻就幹麻,想去哪就去哪囉!!

未命名6

六天五夜行程排的很放鬆,其實沖繩還有很多小地方值得去細細品嚐。icon_k_kirakira

著幫大家整理,這幾天行程的MAP CODE。

勝連城跡:499 570 171*85

海中道路:499 575 294*30

泡瀨漁港:33 565 310

殘波岬燈塔:1005 685 296*34

萬座毛:206 312 038*55

名護AEON:06 688 549*18

美麗海水族館:553 075 797*71

岸本食堂:206 857 712

古宇利島:485 692 084*82

ORION工廠:206 598 897*78

しまドーナッツ甜甜圈:485 360 584

通堂拉麵:33 095 245*52

OHacorte港川店:33 341 002

添大公園:33 312 045

玉泉洞文化王國村:232 495 330*28

波上宮神社:331 850 23*55

琉球茶坊:33 161 799

首里城:33 161 634

Antoshimo炸麵包:33 187 195*28

以上就資訊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!!kuma-macbook-60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