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拍照請路人幫忙就怕遇到拍不好,也不好意思請人家重拍。

這時真的要靠腳架來幫忙,拍照不求人阿~

之前用的小腳架收納起來也超過30公分,出遊若不是背後背包不然還真裝不下去。

反正也剛好壞了,就上淘寶網上找找有沒有在更小一點的。

我就是想要找那種用一般的肩背包包也能裝的,迷你腳架。

剛好在淘寶發現這款,收納起來只要17公分,但我有加購雲台所以長高變20公分,但也完美!! 

拿我的太和工房1000ml跟note3來當比較,這樣款腳架真的很小一個耶。放包包剛剛好~ 

官網寫的重量是0.6公斤,但我實際測量竟然是0.9公斤。我猜背久了還是會覺得重

雖然有點重量,但外觀非常有質感,而且很穩很粗勇。

可以裝上單眼都沒問題,這也是個重點吧!! 

 

站立起來的高度約30公分。

把腳升到最長的高度約55公分。

他還會劈腳XD 哈哈哈~

用不到900元台幣買到這麼有質感又有份量的迷你腳架,我覺得很划算耶。

這款我之前有在合購版推無主文,因為開不了團,就自己先找代買代購。

以上,希望有幫忙到也在找迷你腳架的人。

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