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打算在周年慶期間,補齊目前一下保養品。

在PTT爬文後鎖定了2家專櫃的商品,分別是雅詩蘭黛跟Kiehl's,來跟大家分享靠櫃心得。

其實我對"靠櫃"也會有種莫名要恐懼,我猜可能是之前靠櫃老是遇到對人愛理不理的櫃姊吧~

這次主要下手的商品有:

雅詩蘭黛[小棕瓶],這瓶打算直接單買。

Kiehl's[冰河醣蛋白保濕霜]及[金盞花化妝水],周年慶有出組合款。

第一個靠櫃的就是雅詩蘭黛,周年慶期間櫃上實在太多人了!! 櫃上整個被人群包圍。

我本也沒打算櫃姊多仔細的幫我介紹,結果沒想到~遇到一位天使櫃姊耶!! 

我先表明我沒用過雅詩蘭黛,想要試試小棕瓶。

然後櫃姊就引導我入座,先詢問我的膚況後,就拿出她們家的金三角組→這是櫃姊說的

微分子肌底原生露、年輕肌密無敵霜、特潤超導修護露

櫃姊先仔細的把我臉上的妝卸掉,在一步一步的幫我上保養品,並細心的說明及詢問我保養情況

最後,還幫我試妝!!! 

(此時內心的OS,第一次遇到這種櫃姊,一次保養品連同彩妝品都介紹光光)

就因為這樣櫃姊也沒有表現出一定要我買或狂推銷的感覺哦!! 

只是本人腦波太弱,遇到這種天使櫃姊~

就直接買了這組合,然後就送我超多試用包耶,保養品跟化妝品都有~ 

這櫃姊是從漢神巨蛋來支援的哦!! 我忘了她的名字,只記得她是巨蛋店的櫃長。推推!!

緊接著來到Kiehl's,也鎖定的產品詢問。

但一整排的白袍櫃姊排排站,我先開口詢問冰河系列商品,

不知是剛雅詩蘭黛櫃姊太天使,我就感覺Kiehl's的櫃姊好冷淡哦!! 讓我自己試在手上,也愛介紹不介紹的。

最後我也不想花太多時間,直接詢問組合商品,櫃姊就說這組售完了。

妳可以單買打9折,參考看看。(就這樣!!就這樣!!!)

想說沒組合款,櫃姊又冷冰冰,就默默的離開櫃上…

只能說遇到天使櫃姊真的很容易入坑耶~ 

等雅詩蘭黛的產品試一陣子後,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吧。

廢話有點多,謝謝大家看完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