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正流行的養樂多系列商品,著實佩服韓國商人的頭腦,這樣也可以拿來結合。

第一次看到他本人是在7-11看到的,我承認我是被他外包裝所吸引。

(巨大養樂多,好可愛)

某天逛寶雅時發現也有在賣,而且架上只剩一包。

一包耶~這不拿實在太對不起我自己了。

好拉,不多說開箱~ 

哇哩咧,那麼大包的餅乾裡面只有那麼一點點點!! 半包不到,好空虛哦~

先聞一下味道,他有淡淡的養樂多味,應該算是優格味。

(必竟韓國是沒有養樂多這東西的吧?!)

但這樣要賣我99元,有夠貴的。

倒出來的樣子,跟一般市面上的洋芋片一模模一樣樣。

正面照,平均大小就長這樣,我這包裡面沒有特別大塊的。

側面照,屬於薄片型的洋芋片。

吃起來的口感,真的有養樂多的感覺,鹹鹹甜甜的。

感覺就像台灣的地瓜脆片一樣,也是鹹鹹甜甜,只差口味是養樂多XD

但這包賣我99元,而且還不到一半,這我一口氣就吃光光辣。

排除價錢的話,我個人覺得還挺好吃的。​​​​​​​

建議也喜歡洋芋片的人可以買來嚐鮮一下~

以上,掰一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