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有預算限制的範圍內要添購傢俱實在很苦惱,

為了發揮小資女的精神,就先做足了功課、瘋狂的爬文。

於是... 就找到價位令我滿意,傢俱也是很有質感的哦!!

那就趕快來分享給大家吧!! icon_ani_k_kya- 

首先,先介紹一下餐桌椅

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簡約原木風格的感覺,

所以家中裝潢也都走木紋風格,當然餐桌椅也不例外。

風格這種東西就是自己開心,我決定就從頭徹徹底底的走到底k_gorone

這組餐桌椅原本只有桌子跟U腳板凳,紅底白點點的那二張椅子是我另外買的。

整體的感覺意外的搭配。

餐桌椅都是客製化實木製作,可以依自己要求的尺寸訂製、也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。

而且選擇的這款則是原木色,簡單說就是木頭本身的顏色。

椅子是U型板凳,很有份量,椅腳也有黏防滑的塑膠墊,在拖拉時不會傷到磁磚。

因為我訂購的是他們既有的尺寸,所以出貨很快,可以指定到貨時間。

購於Y拍:日光鄉村手工坊


接下來,介紹床架

床架的樣式其實我也沒多想,也是要原木風格。

就像詩肯柚子、有情門的款式我都非常的喜歡,但價位實在也貴桑桑icon_k_e- 

講某天看到網友介紹, 這款式就跟我心目中的一樣,重點比知名品牌便宜2~3倍。

而且台南/高雄/屏東又免運費,立刻買啦!! (腦波很弱...)

我訂購這組床是6*6.2尺,全實木的排骨底板,排骨底板是採用8分板間距縫隙不會很開。

床腳除了四邊之外,中間也有支撐,目前睡了半年多一樣穩固icon_k_kirakira 

購於Y拍:戀戀小木屋~手作家俱



最後,介紹是布沙發

好的沙發一用就是10年以上,便宜的沙發坐沒幾年就等著凹陷。

在挑選沙發時,目標就鎖定布沙發。

一來跟我家裡風格較搭配,二來不用像皮沙發這樣需要勤保養。(實在是懶XD)

經由朋友介紹,這組沙發是到沙發工廠客製化訂製的。

老闆很年輕,第一次接洽時就先約來我家實地丈量,並詢問我們大概喜歡的風格。

之後就燒了一片光碟,裡面有300多張各式各樣、各種風格的沙發照片。

他說喜歡什麼樣的形狀、什麼樣的椅背、什麼樣的椅腳 .... 

都可以幫我做出來,也請我到他們的工廠試做沙發。

去的時後發現他們也幫蠻多精品旅館客製,每一組都好美哦!! icon_k_kirakira icon_k_kirakira

當然,所選擇的樣式、風格、形狀、 顏色、布料,老闆都會給我們意見。

我還記得光選布料就花了我快1小時,真不知當時為何可以一直鬼打牆的猶豫不決。

我最後選擇這款偏日式簡約L型風格,椅背的靠枕非常的厚實卻不會有硬硬不舒服的感覺。


L型的另椅子是可以移動的,不是整個連在一起。

主椅中間除四個椅腳外,中間也有多個支撐腳,可以讓沙發更穩固。


另外,我要推的是 几 實在太方便好用了!! 

坐在哪就可以移到哪,放筆電、吃東西都很方便。

太適合我這懶人了k_gorone 
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